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情页

联合国公派项目遴选通知

来源: 时间:2021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 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部分联合国公派项目。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申请!

  1,202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初级专业人员(JPO)项目

  简介: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(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)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,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优秀青年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任职。

  报名注意事项:申请人应于2021年10月1-2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://apply.csc.edu.cn,完成网上报名,并按照网上报名指南及申请材料及说明(附后)提示上传规定格式的有关材料。在外留学人员的申请委托现就读院校、科研机构或国际组织所在国我驻外使(领)馆教育处(组)负责受理。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。

  项目公告链接:https://www.csc.edu.cn/chuguo/s/2127

  2,202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项目

  简介: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,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优秀青年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。

  报名注意事项:申请人应于2021年10月1-2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://apply.csc.edu.cn,完成网上报名,并按照网上报名指南申请材料及说明提示上传规定格式的有关材料。在外留学人员的申请委托现就读院校、科研机构或国际组织所在国我驻外使(领)馆教育处(组)负责受理。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。

  项目公告链接:https://www.csc.edu.cn/chuguo/s/2129

  3,2021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实习项目

  简介: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,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优秀青年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任职。

  报名注意事项:申请人于2021年10月1日前通过工发组织岗位申请链接(详见联合国工发组织岗位需求及报名链接)完成注册和岗位申请。完成工发组织申请的人员于2021年10月1日至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(http://apply.csc.edu.cn)完成网上报名,并按照网上报名指南申请材料及说明提示上传规定格式的有关材料。在外留学人员的申请委托现就读院校、科研机构或国际组织所在国我驻外使(领)馆教育处(组)负责受理。国家留学基金委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。

  项目公告链接:https://www.csc.edu.cn/chuguo/s/2132

  受疫情影响,驻匈使馆教育组暂不接受来访。请申请人将申请项目所要求的纸质报名材料邮寄至教育组。邮寄地址为Education Section // Chinese Embassy in Hungary // 1068 Budapest, Városligeti Fasor 20-22.

  如在申请过程中遇到问题,申请人可发邮件至educationalchina@gmail.com或致电+361-413 3387咨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