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情页

关于调整自匈出发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相关检测要求的通知

来源: 时间:2022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根据目前疫情形势和奥密克戎毒株变异特点,中国驻匈牙利使馆自5月19日起对赴华人员行前检测要求进行如下调整:

一、所有赴华人员须在离匈前24小时内完成两次核酸RT-PCR采样检测。两次核酸检测须在不同指定检测机构完成,其中一次须在MikromikoMed进行,采样时间按照离匈时间倒减24小时计算。在完成两次核酸检测的同时,离匈前12小时内还需在使馆指定检测机构进行一次抗原检测(Antigen Rapid Test),采样时间按照离匈时间倒减12小时计算。检测时间计算要求详见我馆3月29日通知(http://hu.china-embassy.gov.cn/lsqw/202203/t20220329_10657255.htm)。取得检测报告后,请尽快上传申请健康码。

二、对包括未接种或未全程接种疫苗、已全程接种灭活或非灭活疫苗在内的所有人员,均取消血清特异性IgM抗体检测。

三、取消对有既往感染史人员的肺部影像检查要求。其他康复程序要求不变。

四、中资企业人员离境匈牙利前闭环隔离期由21天调整为10天,由派出单位出具隔离证明,在离境前申请健康码时与其他材料一并上传。

五、其他防疫及检测要求不变。

六、其他注意事项

(一)请赴华乘客务必做好个人防护,完成检测后做好自我闭环管理和健康监测,请勿再外出观光、游览、就餐、会友等,将旅途感染风险降到最低。

(二)请密切关注匈当地节假日安排及检测机构营业时间,避免因医疗机构放假导致无法及时检测,影响您的行程。

附:我馆指定六家检测机构:

MikromikoMed Kft.       

Neumann Labs

Medicover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

Budai Egészségközpont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

Affidea Magyarország Kft. 

Nemzetközi Oltóközpont

转载自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官网:http://hu.china-embassy.gov.cn/